Tuesday, June 30, 2015

伦敦真美丽!小手拉老手之行(1)


许哥的爹娘这次是借着探探我在英国的表妹、学生之名,好不容易卸下手头上的工作,让许哥有机会牵着二老到伦敦看看。

由于二老有些岁数,所以此次只到伦敦。我可不想他俩奔波劳累呢!


许哥的爹娘


此次也是第一次尝试老吴介绍的Airbnb。

Airbnb是空中食宿。空中食宿是一家联系旅游人士和家有空房出租的房主的服务型网站,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住宿信息。好幸运,第一次使用,对它映象好好,真的大爱 !下次到欧美也会再用这个App!







我们的住宿在伦敦Southfield 地铁站附近,步行约5分钟。这里很宁静,也很安全。好像世外桃源,我爸妈好喜欢这里,完全把这里当成自己家。=.=|||



*在预定喜欢的住宿前,记得先看看前住客的Reviews哦,以免货不对版。

这次是趁着马航促销,加上早在半年前定下机票,所以省了GST。嘻嘻(*^__^*) 嘻嘻……
机场税+燃油费+保险+来回机票,一个人大约RM2700++。我们乘坐的是A380,是大型的空中巴士,是双层的。机上空间好大。飞机后部好宽敞,可以拉筋、伸展。我们三人来回坐的是经济舱,可是三人坐五人座位。我们轮流躺着,好舒服。

马航的餐饮有些辣,我是道地马来西亚人。连我都觉得小辣,那些外国人简直没法把机餐吃完。

抵达当地大概是下午5点。入境+等行李+搭地铁到住宿就是第一天的行程。许哥抵达住宿连澡都没洗,倒头就睡了!时差搞得我好累!

伦敦真美丽!小手拉老手之行(2) ->  http://kkw1502.blogspot.com/2015/06/2.htm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