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15

伦敦真美丽!小手拉老手之行(5)





亲爱的学生和表妹回到学校继续上课,我们三口也继续玩了。嘻嘻(*^__^*) 嘻嘻……

 一早搭Underground 到 Caring Cross 站,抵达Trafalgar Square,有没有觉得很熟悉?Night at the Museum 2 有在这儿取景哦。







National Gallery



 拍完照后,再搭Underground 到 Westminster 站即可抵达 Big Ben。其实可以直接走到Big Ben,可是他们两老这几天已经走了好多路,为了不让他们太累,我选择搭Underground。

大本钟
好令人惊叹的建筑啊,sui o~~

在英国还蛮难拍到好看的照片。之前有提过嘛,英国是个雨城,长期阴天,所以照片看起来就好像傍晚拍的.zzzzzzzzzz

难得的阳光
 
沿途的风景---伦敦眼


白金汉宫,大家都在等换岗阅兵仪式




看起来很帅气,可是当马走过的时候,它们会放屎!臭死了


白金汉宫隔壁的Green Park


有没有很文青的fuuuu?




从Green Park再搭 Underground 到 Hyde Park,好大好大!走到脚都断了~
我们的午餐是当地的麦当劳。


大爱!那个鸡肉汉堡的面包好松软,好好吃!Oishi! 3个汉堡+一个薯条+一杯可乐,总共10英镑。

*上次和老吴去巴黎的时候也Try了法国汉堡包,结果吃完以后我满口鲜血。法国汉堡太硬了啦~我不喜翻,这里的汉堡很特别,马来西亚没有这口味哦~值得一试。

小休一会儿,我们搭Underground 到Natural History Museum 参观。(入场免费哦!)

Natural History Museum



虽然我是科学老师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乌龟里面的骨头structure。



*带着小孩来的朋友,你可以在这里耗上一整天哦,可以学到好多好多知识。住在英国的小朋友也太幸福了吧?到处可以看到老师带着学生来参观哦!

最后一站是Harrods!Harrods 是英国的百年老店,也是旅客必朝圣的伦敦景点之一。

搭Underground到Knightbridge Station。

*如果你带着背包要进入Harrods,里面的守卫会要求你把背包背在前面,或是用手提着背包。






 里面也很有特色哦~古来埃及的建筑风格。

 里面的有售卖名牌包包、服饰、食物、礼品等等。我们也买了好多饼干、巧克力和茶叶回来。

晚餐就到这里的另一座Mall-----Harvey Nichols五楼享用龙虾大餐!Burger and Lobster


*前一晚太累了,忘了charge battery,所以没法拍到龙虾照,好可惜呀!

可是也没网络上说的那么大只,价格是20英镑一份。你可以选着grill 或是steam 的龙虾。

我爹特爱steam的,而我比较喜欢grill的。娘比较喜欢粘龙虾的酱汁。。。。LOL

伦敦真美丽!小手拉老手之行(5) ->http://kkw1502.blogspot.com/2015/06/6.html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