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15

伦敦真美丽!小手拉老手之行(3)




我的学生,Sher,在前一晚就到我们在伦敦的住宿吃晚餐,我留了间房给她

别忘了我爹娘的海鲜,我爹娘可是为了让我在英国的学生(前学生,我是她中学的补习老师),吃吃家乡菜,特地煮这一餐哦!Sher说她差点喷眼泪。

我最亲爱的学生之一,Sher

住宿的厕所只有一间,大家一大清早就起身轮流梳洗。完毕后,准备搭Underground,怎知,人算不如天算,Underground Station 关闭两天。囧

幸好,他们有安排专门巴士接送到不受影响的Underground(而且是免费的哦!)。

因此,我们顺道到了另一个景点-Paddington Station。 Paddington电影也是在这里拍摄的,楼上也有一间 Paddington Bear 的专卖店!



来张3人照呗~


Paddington Bear 专卖店

*千万别对Paddington Bear 专卖店有任何美丽的幻想,真的很小间一下~

悠哉闲哉地从这里搭Underground到到 Notting Hill Gate 站。小逛诺丁山 Notting Hill 后, 步行到 Portobello Market。

Portobello Market 贩卖的商品是古董,复古商品。

Portobello Market 街口的Waffle

有Sher 当摄影师好好!


一堆复古的商品,动不动就几百块英镑




我也买了我名字的缩写,K 和W。好喜欢!一个字母要5英镑。结果后面的摊位卖4英镑。zzzzzzz
五金商品也排的好有fuuuu~~


到处都是古董。小心!别打破咯。

到处都是街头艺人

六月真是游伦敦的好心情,天气凉爽,花都好漂亮呀!


如果你以为Portobello Market只有古董那你就错了,里面有好多贩卖食物的档口,还有好多摊位在贩卖新鲜蔬果!我娘也买了六辆古董玩具车。爹娘好爱这里。如果你也带着爹娘来,务必花多点儿时间在这儿,真的好好逛~
我们的午餐,好吃!忘了叫什么名,只记得是在 Cath Kidston专卖店的隔壁。

街边小吃

Raspberry! 吃起来像是我家后院爹爹种的番石榴,好新鲜呢!



价钱真的不贵,如果在英国住的地方有得煮,其实也还蛮省的~


本想赶去Regents Park看看一年一度Whole Naked Bike Day,可无奈Underground 在维修,又买了太多东西,没法直接赶过去。一来一往的就miss掉了。好遗憾呀!

我那英国读书的表妹,妞,也来meet我们。(这次可是借探探她的名义过来的,怎样都要露下脸嘛!)

下一站------Oxford Circus / Oxford Street 还有Piccadilly Circus
这是我表妹,妞。



Sher是我们的御用摄影师,哈!

Regent Street



大合照



 在Regent Street 也有世界最大的玩具店---Hamleys有五层楼高哦!里面的工作人员会一直示范和介绍不同玩具的玩法,小孩子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。看了我都好心动,不过一看到价钱,许哥完全清醒了!






我爹的V字手!
 

小小兵好可爱,很小个。差不多是我中指的长度而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值得来看看不过大部分的商品都是Made in China的。我娘差点失控,她看到二十几块的玩具都好想买给我表弟。我在旁一直提醒她,“这是英镑啊,不是马币hor”。一直在旁念咒语。嘻嘻(*^__^*) 嘻嘻……战术非常成功!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。。。。

伦敦真美丽!小手拉老手之行(4)-> http://kkw1502.blogspot.com/2015/06/4.htm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