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15

伦敦真美丽!小手拉老手之行(2)


一大清早4点就醒了。(都是拜时差所赐)*yawn

幸好我早知今天大家特有精神,排了早早的行程。

伦敦第一站-Billingsgate Market

伦敦的交通其实蛮方便的,唯一不能接受的是他们很常关毕、维修地铁,地铁也被当地人称为Underground或是Tube。

从Southfield的住宿出发。乘 Tube 青色线,High Street Kensington,乘 Tube 黄色线下 Westminster 站,换乘灰色线到 Canary Wharf 站, 走道当地最大的鱼市场 Billingsgate Market看看。

看那灯光,不像是早上5点多吧?


【如果 6am 后出发乘 Tube 青色线,下 Westminster 站,换乘灰色线到 Canary Wharf 站, 走道当地最大的鱼市场 Billingsgate Market看看。 】

由于太早,地铁次数太少,等了好久才到Canary Wharf 站。从地铁站要走大约20分钟才可抵达Billingsgate Market。还好这是伦敦行的第一天,大家兴致勃勃,东看看西瞧瞧,空气又好凉爽,不一会儿就到了。
Billingsgate Market的招牌
大螃蟹!
我娘说那虾排的好整齐。强调我的家乡-笨珍的鱼贩要像这里的人好好学习。

龙虾!大吧?


是不是很夸张?

看我爹手上那袋子。说好的不买呢?
 从Billingsgate Market出来就看到这个造型红绿灯。

他们两老根本没有在跟我的行程走。(竟然买了海鲜)我爹好开心,他买了3个三文鱼头,一个一英镑。我娘也买了3盒海鲜,3盒10英镑。结果那是我们一星期的晚餐。zzzzzzzzzzz

我老爸到现在还念念不忘的三文鱼头!
买了海鲜,时间又还早,我们又回到了住宿,把海鲜放进冰箱。慢慢散步到我们住宿附近的咖啡店享受英式早餐-Big Breakfast!
三份Big Breakfast,吃到一半我就后悔了,应该点两份。好饱!

在路边吃早餐,看着人来人往,好relax、好友fuuuuuu呀!

吃饱就要开始消耗那些脂肪!好罪恶。。。

接着就搭 Tube 到 Canada Water 站,换乘橙色线到 Shoreditch High Street。步行到 Old Spitalfields Market。本人还蛮常到曼谷游玩,所以不推荐大老远特地到这里来逛。到曼谷就好了嘛!
沿途的风景

沿途的风景

汽水盖制成的装饰

古色古香的皮箱


Spitalfields Market

到处都是vintage fuuuuu~~

根本就还没ready,爹就照了。说好的 1,2,3 呢?

Ice cream车!让我想到香港。

街边的花摊,是不是很高级?

那个面包,我应该可以吃1个月。。。比我的脸还大




 然后再从 Old Spitalfields Market步行到 Liverpool Street,搭红色 Tube到 St Pauls站, 聖保羅大教堂 St Paul's Cathedral参观。[£18,上网订票£15.50]

*如果要参观教堂,难以取舍 聖保羅大教堂或者Westminster Abby,本人推荐 聖保羅大教堂。

我们后来有经过Westminster Abby,人多到~~

相较起来这里的游客较少,比较不拥挤,可以悠悠闲闲的参观。还可以爬上教堂的圆顶,从上往下看到整个教堂大厅。还可继续往上爬,看看伦敦的景色。 大推!

当地人都喜欢早草地上、公园里吃晚餐,好写意呀

有没有发现突然有个人趴在草地上?好吧,姐姐帮你拍张照

眺望伦敦

千禧桥

say Cheese~
幸好爹娘平时都有锻炼体力,不然肯定昏倒!爬上200++个梯级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过后从 New Change Cannon Street(SM)搭 521 号巴士,两个站(Stop ID: 47995)到 London Bridge Bus Station,步行到 Borough Market吃吃喝喝。

话说许哥爹娘对当地食物没什么兴趣,倒是对食材感到新鲜。
好特别的番茄


左手边那个也是番茄,长得好丑。

紫色的茄子

紫色的白菜

那是中毒的carrot吗?


过后再漫步到伦敦塔桥和伦敦塔。

伦敦塔桥

伦敦塔桥必拍sign board

好壮观呀~ 伦敦塔桥中间那桥是可以打开的,但只在特定时间。不巧,没让我们碰上




后面那是伦敦塔,也是著名的鬼屋哦~

这是铜制的sign board,好特别呀!

再来个立体sign board

这次旅程为了省钱,主要交通靠的是Underground, Overground, DLR, Bus,还有11号巴士,所以还蛮累的。 每天都拖着酸痛的双腿回住宿,真是辛苦我爹娘了!

伦敦真美丽!小手拉老手之行(3)-> http://kkw1502.blogspot.com/2015/06/3.html

No comments: